長壽基因解密,助你掌握年輕之鑰

研究發現,現代人類面臨三種衰老的威脅:生理性衰老、病理性衰老及心理性衰老。隨著年齡增長,細胞的衰老與死亡是新陳代謝的自然現象,也是人衰老的根源。若基因變異,易提高細胞老化甚至癌化的風險。

決定衰老的關鍵在於外在環境影響、內在系統調節及內外平衡調控三個因素。抗衰老健康管理針對這三個因素,除了分析細胞老化相關基因,也包含外在環境毒素排除的能力,可以讓你更精準了解自己需要而進行健康調理。

簡單採集,毋須抽血,安全快速
四大範疇,完整抗衰老基因分析
完整基因抗老對策,個人化保健策略
及早檢測

適合進行抗衰老健康管理的人士

  • 關心身體機能衰退問題的人士
  • 嘗試各類身體機能保養方式仍未見成效的人士
  • 希望保持青春活力、對抗衰老的人士
  • 希望擁有優質健康生活的人士

抗衰老基因檢測

一次性檢測導致老化的4大因素及相關的97個基因定序(SNRs),掌握青春關鍵。

細胞衰老 (共32個基因)
細胞是人體組成的最小生命單位,人體內每分每秒都有許多細胞繁殖新生,更換衰老死亡的細胞,以維持生長、發育、生殖、及損傷後的修復。
毒素代謝 (共15個基因)
外在毒素在體內堆積,是造成身體衰老的關鍵因素之一。肝臟、肺臟、腸道、腎臟等四大臟器是體內主要負責毒素代謝與排泄的器官。
營養代謝 (共25個基因)
細胞生長代謝過程需要許多營養素,營養代謝基因群透過脂質代謝、醣類代謝及蛋白質代謝,以三大人體營養需求為基礎,分析你先天的營養代謝力。
免疫調節 (共25個基因)
免疫系統是身體的基礎防護網,持續受到外來物的侵襲,長期發炎狀態容易導致身體提早老化,透過抗原呈現、免疫訓練與發炎因子三大免疫方向分析,瞭解你先天的免疫調節狀態。

個人專屬抗衰老健康管理

助你輕鬆掌握細胞抗老力

抗衰老基因檢測針對容易造成老化的四大方向進行分析。

1
細胞是人體的最小的組成單位,透過基因檢測能分析你細胞的抗老力。
2
外來毒素累積是身體的負擔,也是老化的關鍵因素,掌握排毒力是抗老的關鍵之一。
3
營養素的需求是維持身體能量的來源,了解營養素的代謝,輕鬆掌握抗老力。
4
免疫系統是人的防護罩,了解免疫力是維持抗老的基本因素之一。

360全面照顧你的健康需要,抗衰老健康管理服務包括:

動態追蹤
個人化量身訂制健康管理計劃
營養保健品建議
定期跟進
專業團隊諮詢

開展你的活力之旅

立即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