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寿基因解密,助你掌握年轻之钥

研究发现,现代人类面临三种衰老的威胁:生理性衰老、病理性衰老及心理性衰老。随着年龄增长,细胞的衰老与死亡是新陈代谢的自然现象,也是人衰老的根源。若基因变异,易提高细胞老化甚至癌化的风险。

决定衰老的关键在于外在环境影响、内在系统调节及内外平衡调控三个因素。抗衰老健康管理针对这三个因素,除了分析细胞老化相关基因,也包含外在环境毒素排除的能力,可以让你更精准了解自己需要而进行健康调理。

简单采集,毋须抽血,安全快速
四大范畴,完整抗衰老基因分析
完整基因抗老对策,个人化保健策略
及早检测

适合进行抗衰老健康管理的人士

  • 关心身体机能衰退问题的人士
  • 尝试各类身体机能保养方式仍未见成效的人士
  • 希望保持青春活力、对抗衰老的人士
  • 希望拥有优质健康生活的人士

抗衰老基因检测

一次性检测导致老化的4大因素及相关的97个基因定序(SNRs),掌握青春关键。

细胞衰老 (共32个基因)
细胞是人体组成的最小生命单位,人体内每分每秒都有许多细胞繁殖新生,更换衰老死亡的细胞,以维持生长、发育、生殖、及损伤后的修复。
毒素代谢 (共15个基因)
外在毒素在体内堆积,是造成身体衰老的关键因素之一。肝脏、肺脏、肠道、肾脏等四大脏器是体内主要负责毒素代谢与排泄的器官。
营养代谢 (共25个基因)
细胞生长代谢过程需要许多营养素,营养代谢基因群透过脂质代谢、糖类代谢及蛋白质代谢,以三大人体营养需求为基础,分析你先天的营养代谢力。
免疫调节 (共25个基因)
免疫系统是身体的基础防护网,持续受到外来物的侵袭,长期发炎状态容易导致身体提早老化,透过抗原呈现、免疫训练与发炎因子三大免疫方向分析,了解你先天的免疫调节状态。

个人专属抗衰老健康管理

助你轻松掌握细胞抗老力

抗衰老基因检测针对容易造成老化的四大方向进行分析。

1
细胞是人体的最小的组成单位,透过基因检测能分析你细胞的抗老力。
2
外来毒素累积是身体的负担,也是老化的关键因素,掌握排毒力是抗老的关键之一。
3
营养素的需求是维持身体能量的来源,了解营养素的代谢,轻松掌握抗老力。
4
免疫系统是人的防护罩,了解免疫力是维持抗老的基本因素之一。

360全面照顾你的健康需要,抗衰老健康管理服务包括:

动态追踪
个人化量身订制健康管理计划
营养保健品建议
定期跟进
专业团队咨询

开展你的活力之旅

立即预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