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风和认知障碍症是无法逆转的

脑部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,主管身体各部分的机能,若出现毛病如中风或认知障碍症,会令身体失去某部分功能,而且几乎不可恢复。近年中风或认知障碍症患者更有年轻化趋势,所以要及早预防,以确保有灵活健康的体魄无拘无束地享受生活。

脑血管健康管理

近年香港中风的人数递增,成为香港主要杀手之一。由于脑部血管「阻塞」或「爆裂」,令脑组织不能得到充份的养份和氧气,受影响的神经细胞因而坏死,严重者会导致昏迷或死亡。定期进行脑血管健康管理是其中一种有效的预防方法。

认知健康管理

认知障碍症是一种脑部疾病,认知障碍症患者脑细胞死亡的速度很快,并且会出现脑部萎缩,引致脑部功能严重衰退,导致健忘,理解、语言、学习、计算和判断能力出现问题等,连性格及行为亦会改变。由于认知障碍症的病情无法逆转,因此应及早进行检查。

快速准确
非入侵性
无辐射及副作用
可定期进行评估

适合进行脑血管及认知健康管理的人士

危险因素 中风 认知障碍症
年龄 (中年/55岁或以上)
有吸烟习惯
体重过重
缺乏运动
不健康的饮食习惯
患有高血压
患有糖尿病
患有心脏疾病/心血管疾病
有家族病史
先天性脑血管肿瘤或血管壁过薄
  预约以了解更多脑血管健康管理资讯 预约以了解更多认知健康管理资讯
视网膜图像

一张相片,就能了解你的中风及认知障碍风险

视网膜血管是唯一可使用视网膜成像技术(如眼底照相机)直接观察到的身体血管。

通过拍摄与分析双眼视网膜眼底图像,以崭新的技术程式和先进的生物统计学方法,自动分析整体脑血管状态,评估认知障碍症及中风风险。

认知障碍症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利

全自动视网膜图像分析特点:

由香港中文大学研发
已获美国、中国及台湾专利
采用云端系统运作,透过视网膜图像分析系统评估整体心血管状态,分析评估中风风险,准确程度高达94%
评估认知障碍症,准确程度达80%
可检测94%视网膜病变个案

360全面照顾你的健康需要,脑血管及认知健康管理服务包括:

快速检测
个人化量身订制健康管理计划
营养保健品建议
定期跟进
专业团队咨询

了解你的脑血管及认知健康状况

立即预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