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360 是新一代之優質健康管理概念。

現今社會,不少人飽受工作與生活失衡之苦,而營營役役的生活方式,往往成為「亞健康」 (一種介乎健康與生病之間的狀態) 的導火線。

在 WE360,我們提供全方位度身訂造的優質健康方案:包括線上健康資料分析及個人化健康管理。

通過我們的健康大數據分析,健康顧問將為你提供專門化的健康管理建議,為你建構專屬於你的 360 PWD™(個人健康資料庫),健康進度一目了然,令你更年輕、更美麗和更健康。

真正健康者僅5%

根據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一項全球調查結果顯示,全世界真正健康者僅5%,需要醫生看診者約20%,剩下來的75%,就是屬於「亞健康」者。 1

我是處於「亞健康」狀態嗎?

眼睛疲勞
經常疲倦
肩頸背痛
睡眠質素欠佳

如你曾經出現以上任何一點,則有機會屬於亞健康

檢查你的健康狀況

盈健醫療集團成員

WE360 屬盈健醫療集團成員,盈健醫療成立於1997年,2016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。盈健致力提供多元化及完善的專業醫療服務,包括全科、專科、牙科、中醫、物理治療、醫學診斷及造影及醫學美容等,是為香港最大型的醫療集團之一。

預期壽命隨醫學及科技發展與日俱增,大眾亦享受逐漸提升的生活質素。WE360 專注提升香港市民之全面優質健康,為大眾提供獨特、全面及個人化之優質健康方案,享受更年輕、更美麗、更健康的人生。

1Reference: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(WHO)